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去看72家租客~


今天我的表姐叫我起身的~!!!!!
因为差点睡迟了~!!!!!!
我弄好东西后就去她家咯~!!!!!!!
然后等等下就坐她的咪咪车出~!!!!!!!
我们先在巴刹吃点东西然后就逛逛看下有美衣和鞋没有咯~!!!!!!
我觉得没有咯~!!!!!!!
然后我们就坐车去T1~!!!!!!!!
我和我表妹买了很多衣服~!!!!!!!!!
我今天用了很多钱下的~!!!!!!
不久我就提议去T2看戏~!!!!!!
我们到了T2就去看看衣服先~!!!!!!!!
然后就去戏院看看有什么戏看~!!!!!!
我们就选了看72家租客~!!!!!!!!
我们全部看到不的料~!!!!!!!!
那个廖碧仪好肥吖~!!!!!样子就好笑的喇~!!!!!!!
曾志伟和张学友吵架的~!!!!!!!!
里面的人有跳MJ的舞的哦~!!!!!!!
我觉得好好看~!!!!!!!!!!
很累了~!!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