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=]

今天的我还是一样~!!!!!!!
读书.放学.读书.放学~!!!!!
没有的别的东西~!!!!!!!!!!!!
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咯~!!!!!!!
一去到学校我的心情怪怪的~!!!!!!!!!! ==''
不知做么?!!!!!
不爽就是咯~!!!!!!!!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03/02/2010
我们就出街了~!!!!
我先回家换衣~!!!!!!
然后就和朋友坐taxi出去了~!!!!!!
因为时间的问题~!!!!!!
我们只是走T1罢了~!!!!!!!
我买了一件冷衣和一个包包~!!!!!!
算还可以啦~!!!!!!
下个星期我还要买东西~!!!!!!
我就和朋友走去我姐姐点洗脸~!!!!!!!
和我姐姐的朋友鸟到很开心~!!!!!!!!
有说有笑的~!!!!!!!!^^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完毕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