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新年快乐~情人节快了~

今天是新年+情人节的日子~!!!!!!
我要在这里说~!!!!!
我可能会少上线哦~!!!!!
因为要去拜年了咯~!!!!!!
拿红包~!!!
恭喜发财~!!!!!!!红包拿来~!!!!!!!哈哈~
没有拉拉拉拉~!!!
我要叫我的朋友来我家赌钱吖~!!!!!!哈哈~!!!
几坏下的~!!因为是一年来的一次咯~!!!
所以要玩玩了咯~!!!!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今年的情人节一个人过~!!!!!!!!!!
没有男友我也可以很开心的过~!!!!!!!!
我不会因为没有男友而伤心的~!!!!
我要开开心心的过~!!!!!!!!!!!
我要在这里和我的朋友说~!!!!!!
娃娃
美眉
荔枝
老鼠
苹果
winnie
Nike
新年快乐+情人节快乐~!!!!!!!!
要开心和幸福~!!!!!!!!
我写出的名字我就当你们是我的姐妹了~!!!!!!!
WAN HAPI OOOOOO~!!!!!!!!!
WAN happiness ooooooooo~!!!!!!!!!!!!
HAPI NEW YEAR~!!!!!!!!!!!!
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