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心情麻麻滴~!!!!!!!!!

今天我点心情麻麻~!!!!!!!
因为在学校有人给我看脸色~!!!!!!
TMD~~~~~~!!!!!!!!!!!!
又不是我的惹你的~!!!!!!
你就把脸色给我看啦~!!!!!!
F**K
今天有给老师找~!!!!!!!
还我的书给她收了~!!!!!!!!!!
还是moral的书叻~!!!!!!!!!!
够倒霉的~!!!!!!!!!!><"
呼呼~!!!!!!!!!T.T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我期待下个星期五的日子~!!!!!!!!
因为下个星期五要出街~!!!!!!!!
我懒惰没有读就约了姐妹出街咯~!!!!!!!!!!!!
开心开心~!!!!!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