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开心·····幸福

今天我九点就起身了...
因为要出去HANG GAI GAI咯...
不久我就开电脑看戏...
好才我姐还没有起床...
.所以不用和我霸电脑....
嘻嘻^^
我真十点半才弄好哦...
我一定要弄到美美陪宝贝的嘛..
.不久我的宝贝今天先来我家先...
然后我们就和我的姐妹们一起搭巴士..
我就跟宝贝坐..
宝贝先牵起我的手..
我好开心哦...
我爱我的宝贝...
I♥U·
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
今天我跟宝贝去看戏...

头头有点闷

最后还好一点罢了...

看完

++2.30++

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

++3.30++

我们就搭巴士过jusco

到了好

我们就先找东西吃

因为我们都很饿...

YUKI看到我和宝贝就不要

和我坐就和winnie她们坐

过后我们就去打几场玩咯...

玩的我很傻咯...

希望宝贝不要介意哦...

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

++6.00++

宝贝,我和姐妹就开始搭巴士回去t2

我就打给我的咪咪

叫她来载我回...

那时我的宝贝就回家了咯..

好不舍的哦宝贝....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完毕

晚安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