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今天心情有好...有不好哦...

开心的我
我今天正9点半才起身~
我一起身就去洗脸~刷牙~
刚刚好弄到10点哦~
要家人久等了咯~
soli~
开始出发咯~
因为我要和家人出去吃么么~
今天吃的么么很好料咧~
我没有拍哦~
因为我跟家人所以不要拍咯~
真的超好吃的叻~
吃到我忘了那道菜是什么名了~
真paiseh叻~
haha
我们各有各叫的哦~
我吃的是最好吃的呢~
我去偷吃我姐姐的菜~
也蛮好吃的呢~
好像下次再去吃吃哦~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伤心的我TT
为什么我伤心?
因为是你~
要不是你我也不会伤心~
是你弄到我伤心的~
我对你真的太失望了~
你真的伤害我了~
我的心碎了~
因为我在乎你我才伤心的~
要不是我在乎你我会伤心吗?
我真的猜你都傻吖~
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~
你也是爱我的~
希望我的心会慢慢的好会吧!
对不起!
我真的要时间恢复我对你的爱吖!
sorry ah babe
i miissuu you
babe
ii miiss you
bab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