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♥哇唠~看戏看到sibeh开心♥

今天起身后就开电脑玩了···
玩到3点后···
有点闷闷了···
就关了咯···
然后我就想想看···
能做什么好?
但是哦···我的姐今天没有做工···
几爽下得···我们两个就聊聊天咯···
不久我就和姐说···
桃子:姐·我们看戏咯···
姐:看什么戏好叻?
桃子:看奖门人咯···
姐:好吖···我都还没有看玩叻···
桃子:但是我看玩了叻···
姐:没有关系啦····再看咯···
桃子:只好咯···
我就去开咯···
我姐还看到17集吧了····
我们就开始看咯···
看到了一半我就开始看到傻了···
我就笑个不停了···
我姐也说很搞笑···
天突然下雨了···
开始打雷了···
但是我们没有理搞它····哈哈
我们看到7点多···
就吃饭了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完毕········

2 条评论:

вiвi ❥ 说...

你是一个容易满足得女生吧^^ 看戏都很有乐趣哦 =)爱死了XD

♫HuMiKo ♫ 说...

不会啦··我要看到很好笑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