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又开心的一天咯·····

我们喝完了就去巴士站的巴士咯···
我们等了有15分钟哦···
我们去到t1了就走走咯···
我就看到我的宝贝姐姐哦···
她哦很衰的咧···
她很唠叨的哦···
她买了一包又一包的衣服···
哇唠···
她竟然带了有400块出咧···
她真的有钱人···
她买了100块的男子衣服给她的宝贝老公···
不久我又看到了···
小学的小妹妹哦···
我们两人有say:hai o···
······skip····
我们两人8点才回家···
厉害吧····
哈哈
·····skip····
回家
看完戏了我就和YAN去station 1 cafe喝茶···
我喝的是热巧克力哦~
还蛮好喝的~
我喝到sibeh好的~
她也是和我一样的···
我喝到一半了咯····
要喝完了···
我在t2···
买了帽子baby milo的···
我们在那里有上又下的哦···
像傻婆咧···
哈哈···


开头很好笑~
因为我是个爱跳舞的咯~
所以我喜欢咯~
我的朋友不是看戏的~
是浪费money的~
她在里面oioi哇~
haizz~
最惨的是我的lingling有做工~
不能陪我~
T.T
我看sibeh开心···
因为哦他们的舞步真的sibeh厉害···
看到我都不知怎样形容哦···
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