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♥我病了♥

今天我起身的时候····
就觉得我的喉咙有点痛痛的····
我一说话我的声音变了····
我就快快和宝呗说我的喉咙有点痛了····
我的宝贝很心痛哦····
然后宝贝就叫我去喝多多水哦····
不久我才去喝咯···
宝贝有信息来哦···
叫我去看医生··我说不要···
宝贝叫我吃药我只好去吃药咯···
和宝贝说药好苦哦···他就说去吃糖糖咯····
然后我说我还小咩···吃糖糖···
傻瓜就笑笑的···
傻瓜我不会让你心痛的···
我会听你说的我要吃药的···
♥我爱你♥傻瓜老公
muackz···muackz··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