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开学了~真闷~

今天我去到学校~
我和姐妹们就在亭哪里聊~
聊到不会停~
到了7.30~
我们就开始去礼堂听废话~
非常的多话咯~
他妈的~
讲到我都累了~
一进到班~
我姐妹分开了~
不同班咯~
sibeh伤心~
但是哦~
好多马来仔咯~
不爽咯~
我的babe们~
我们要分开一年啦~
我sibeh的不喜欢~
我也有想过换班~
但是那里马来猪不给哦我换咯~
气死我了啦~
我只好的伤心读书罢了~
我不喜欢现在的日子吖~
i~
hate~
teacher~
oO0~
fuck~you lah~
teacher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