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真的烦~

我要怎样办好吖??
我真的很烦咯~!!!!
样样都不爽将~!!!
sibeh讨厌吖~!!!!
在学校又是烦~!!!
在家又烦~!!!
我要怎样才不会烦~!!!!
是不是我死了才不会烦????
我真的不知要怎样才可以不要将烦咯~!!!!
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受吧了~!!!
我真的要想想办法~!!!
不要给我将烦啊~!!!!
我真的怎样做都是烦~!!!
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啦啦啦~!!!
救我吖~!!!!
我的宝贝救救我拉拉拉拉拉~!!!!
我不要写了啦~!!!
tonight see lah~!!!!
byebye~!!!!
i love mii dear~!!!!!
muackz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