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最近的我是怎么了?????

最近的我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??
我觉得我的做什么是都不顺将的~!!!!!
我要怎样办好呢?!!!!!
我在学校又是将~!!!!!
在家有是将~!!!!!!
今天我差点和我的XX吵架~!!!!
是不是我错我叻?!!!!!
对不起我的XXX~!!!!!
希望你不要不开心哦~!!!!
我会做好我自己的本分~!!!!!
不用我其他的八公八婆来超心~!!!!
我会和XXX没有事的~!!!!
我桃子向你发誓~!!!!
不会在有下次乐~!!!!
我最近是怎样了~!!!!!!
我弄到连我的朋友都不开心~!!!!
我真的不想的~!!!!
我真的很伤心~!!!!!
soli~i babe~
muackz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