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No HaPp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在学校好不开心!!!!!!!!!!!!!!!!!
一起身就不开心的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脑一直想不要读书了!!!!!!!!!!!!!!!!!!
想停学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但是我还是要读完书才可以的!!!!!!!!!!!!!!
我真的想过不要读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有问朋友!!!!!!!!!!!!!
朋友说不可以不要读!!!!!!!!!!
朋友叫我你不要听书可以睡觉的!!!!!!!!!!!!!
至少一定要读完书才可以!!!!!!!!!!!!!
我只好听她的话咯!!!!!!!
我在班真的很闷!!!!!!!
很想打爆老师的头!!!!!!!
讨厌老师!!!!!!!!
讨厌学校!!!!!!!
讨厌班上!!!!!!!
什么都讨厌就是了啦!!!!!!!!!!
我不知道要怎样读到1年吖!!!!!!!!!!!!!!!!!!!!!
find!!!!!!!!!!!!!!!读就读吧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