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F**K YOU~

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我背后说我坏话~!!!!!!!
我知道你这个人哦~!!!!!!!!!
是废废滴的咯~!!!!!!!!!
你也好不到那里去的~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跟你的感情一路来不是很好罢了~!!!!!!!!!!!!!!!!!
我踩到你的尾巴吖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妈的你~!!!!!!!
你不要以为有人帮帮你就可以了~!!!!!!!!!!!!!!!!!!
你不要给我叫人来~!!!!!!!!!!!!!!!!
我叫人来你就玩了~!!!!!!!!!!!!!!!!!
我跟你是不会有朋友做的~!!!!!!!!!!!!!!
我希望你尊重人家~!!!!!!
你不尊重我~!!!!!!!我也不会尊重你的~!!!!!



没有评论: